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25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

安静的力量

分类:心情记录
2012-12-10 14:05 阅读(?)评论(0)

    小时候,我是好动的,似乎一刻也不安分,每天都会在做着不同的运动、活动;小时候,我极其喜欢几天活动,我至今还清晰的记得,在即将初三毕业的时候,我内心突然阵阵的迷茫和恐慌:如果没有了集体,我该何去何从?我不想也不敢想离开集体的生活是什么样,更可怕的是如此孤寂默默的在社会最底层终老一生,想一想就很可怕。

    于是我开始了生命历程中最认真一段时间的学习、复习和安排,晃晃悠悠,我进入高中学习,并开始了寄宿的生涯,不适应,极其不适应。一直到高二,我才适应了高中生活,我的欢乐本性暴露无遗,我的欢快、歌声、小声,给所有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直到大学,我依然活泼。那是我也曾看过一些有关性格的书籍,按照推算,我应该是内向的性格,我却一直不信:我给所有人的印象和我自己的感觉,都是活泼、外向,我一直觉得这些书的说法都是不准的,尤其对我。

    但自工作后,尤其是近些年,我越发的发现自己性格的内向,我居然非常喜欢一个人的独处,即使是我一个人在家,我更享受这样的安静。安静中,我的心绪宁静,我的心态平和,我可以整天整天的不下楼、不出门,一本书、一杯水,可以使我安静的度过平和的一天,我似乎是一口古井,心绪波澜不惊。

    过往的浮躁,似乎是心空,心空的原因是生活、情感的不安定。这句话似乎是高中的一位同学说过。我现在的安定,恰恰是心的安定,情感有了归宿,生活有了规律,我每刻都在享受着安静的力量。

  最后修改于 2012-12-10 14:2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古诗摘录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