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23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

我要的世界并不奢侈

分类:心情记录
2014-07-16 14:36 阅读(?)评论(0)

2014年7月16日

    很久没有写下文字,一方面是懒惰导致的荒废,另一方面是由于出现诸多的变故,而是我失去了安闲、与世无争的心情。

    儿子与外甥昨天一起跟随我的同事们出发到四川游玩,我留在家里陪伴我的爱人。

    刚刚过去的日子,我经历了人生中重大的震荡,一向健康的爱人身体出现不适,多个医院查后最终的结果是严重感染。刚听到这一噩耗,我沉入了人生的谷底,我不知道未来的日子该怎么度过,我不敢想象如何面对今后必然发生变化的日子,这是我生命中中黑暗、最无助、最悲伤的岁月。短短的几天,我的体重严重下降,头发白了很多,泪水伴随着我每天去医院和回家的路上。

    而最让我难受的是,儿子今年还要参加中考,这对儿子来说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挑战,家中的变故,对儿子会产生多大的影响啊!而今,事情都已经尘埃落定,儿子经历了这件事后,变的更加懂事了,中考也算是正常发挥。

    我现在的每一天都是小心翼翼地过,仔细的过每一天。我每天都在祈祷,祈祷上帝的眷顾,能保佑爱人的生命延长,延长到一份正常的寿命。

    清明假期间,我方将爱人的病情部分的告诉儿子,儿子听后大哭,连平时最喜欢的剑道练得都毫无心绪。现在想来,我真的是毫无承受能力了。

    今天,我一个人坐在里爱人单位不远的小餐厅等待着他,爱人在天佑大厦开会,儿子远在千里之外的四川,即将开始没有我陪伴的旅程。我在此,深深的祈祷:愿上帝厚爱我的家人,保佑老公能够顺利平安的度过人生的第65个生日,保佑儿子人生的精彩,高中有一个良好开端,保佑他进入他喜爱的学校和国度。保佑我可以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状况陪伴他们人生中的每一天。IN GOD, WE TRUST!

    上帝保佑,阿门!

    

 

  最后修改于 2014-10-07 13:2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十一的安静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