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25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

美国之旅

2011-04-15 08:29 阅读(?)评论(0)

     

在美国的第二天,是在观光旅游和购物中度过。天气骤变,一直下着小雨,感觉上一度阴冷。

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了著名的华尔街。这是一条不足500米长的小街,但在世界的金融市场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华尔街的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引发世界金融的震动,把偶偶源于2008年的世界性金融危机,风雨飘摇经济,取决于这条小街。在著名的铜牛前照了照片,也算是摸到了铜牛的屁股,沾一些牛气。

随后就在这条小街上行走,虽然天气很冷,但为寻找著名的纽约证券交易所,我在认真的寻觅,我还看到了世界的黄金储备地,是一座很结实的大楼,不知这座看似不起眼的建筑,对世界的影响力最终会怎样。

这里的建筑密密麻麻,每一座建筑都在努力向上,而且著名的世贸大楼双子座就在距此不远的地方,轰然倒塌的楼体,对周边的建筑、环境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真的难以想象,如此强大的美国,会被几个小小的恐怖分子造成如此巨大的损失,而在短短的时间里,美国可以迅速的反应并更疯狂的打击恐怖分子而使他们不在敢如此的嚣张。废墟依然在,但昭示着美国另一个层面的强大。

雨中我们的游览继续。在等待游船的时候,我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几艘船停泊在河岸,还有雨中等待的人们,都是为了看看美国的自由女神像。这个经典的镜头在TITANIC中出现过,给我很深的震撼。这里似乎代表了美国,代表了自由,我对这个自由的国度充满向往,充满好奇。

下午,我们登上了洛克菲勒中心(The Rock Center)。进入这座建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从3层的楼上垂下的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吊灯,奢华大气,光彩流溢,令人心醉神迷,这是怎样的一个童话世界、奢华世界?站在塔顶,纽约市区尽收眼底,远远近近的高楼林立,大小的湖泊罗列,还有弥漫着雾气飘渺的哈德孙河,俯瞰下的纽约,是生活化的纽约。

景点看过后,是shopping时间,纽约著名的第五大道51街,没有闪烁的霓虹灯,没有喧哗的音响和叫卖声,更没有庸俗杂乱的广告,只有安静、优雅的店铺,静静地等待着顾客到来。这些世界知名的奢侈品,不需要广告和推销,那些真正的卖家,也没有流落出暴发户的嘴脸。热情的店员只是温和的问候着每一位顾客的安康,却没有势利庸俗的嘴脸。一切都很温馨,但我的钱包不够鼓,我要仔细斟酌自己要花的每一分钱。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红色之旅 下一篇:IN GOD , WE TRUST! 3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