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23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

台湾的苏花公路

标签: 旅游   安全  
2010-10-28 15:18 阅读(?)评论(0)

    每次游玩归来,都想将自己游览经历记录下来,可是自己真的是又懒又没有文采,每每提笔便又放弃。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台湾的旅游。自台湾归来后,我多次在梦中梦到青山绿水,令我游心倍增,但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否有这样的机会。

    最接近因泥石流导致大陆游客在台湾的失联,又勾起我对台湾的回忆,那条苏花公路,我到底有没有经过呢?一块的去台湾的朋友,特意查阅了我们去台湾的行程,发现我们当时经过苏花公路时是坐的火车。当时的导游曾经说过,苏花公路有一段路很危险的,路的右侧就是深不见底的太平洋,即使是岸边水域也有6、7米深,路的左边就是陡峭的山崖,如果到了与雨季、台风季节,路边山崖就会有很多的落石,甚至会发生泥石流。没有想到在今年,苏花公路真的就发生了可怕的泥石流。

    愿所有的灵魂安息。

    愿每次的出行平安归来。

    In God,We trust.

  最后修改于 2010-11-18 16:1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